专业介绍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是学校为发展国际化教育、拓展办学层次和空间而设置的二级学院,学院以“促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助力学生的成长和成才”为宗旨,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构建一流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大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和来华留学生教育,致力培养具有国际化教育背景和全球视野的双语复合型专业人才,为有志在未来全球化医药领域大展身手的中国学生开拓留学深造的发展空间,也为在中国发展创业的优秀来华留学生铺设绿色通道。目前我校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高水平大学强强合作,开展本科双学位和本硕连读层次的一校对多校、3+1/3+2学分互认国际班项目,开创了广东药科大学全新的国际化本科教育模式。

学院网址:http://branch3.gdpu.edu.cn/gjjyxy/

咨询电话:020-39352626、39352156

微信公众号:gdpusie

(数据更新至2018年0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