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在广东省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23 】

2016年我校在广东第二批本科理科出档线480分,最低排位89554位,最高分537分;文科出档线494分,最低排位28567位,最高分519分;分别比二本分数线高出78分和77分。

今年我校在广东省原计划录取4658人,其中理科4133人,文科525人。由于生源较多,我校在广东省追加招生计划70人,其中理科60人,文科10人。追加计划后我校在广东省实际录取4728人,其中理科4193人,文科535人。

今年我校生源整体质量大幅提高,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整体生源充裕且高分考生大幅增多。其中文科最高分为519分,理科最高分为537分。二是我校传统“优势专业”继续受到考生的热捧。药学、药物制剂和预防医学等国家特色专业生源持续火爆;药学类、制药工程、临床医学、中药学、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级示范性软件服务外包班)等热门专业继续受到考生追捧。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临床药学、临床医学、英语等专业平均分别为507、503、503、502、510、503分,今年新增的中医学、医学检验技术首次招生便吸引了众多考生报考,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人数远超计划数,平均分分别为507、503分。

同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我校在录取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省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接受学校纪委、监察处的全程监督。本着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的原则,我校在录取过程中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征询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意见,在严格执行招生政策的前提下,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同意考生重新服从调剂,从而避免部分考生因为志愿填报不够合理而退档。

至此,我校2016年在广东省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录取通知书将通过中国邮政EMS快递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