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药软件服务外包特色班)

本专业采用系统化课程学习与工程实践相结合的新型培养模式,掌握软件开发的基本理论、技术、方法和服务外包领域的知识与技能,具有良好的外语应用能力,具备中、英文环境下计算机软件项目开发和项目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能够在面向欧美的服务外包企业及相关行业从事软件开发、项目管理,能在信息技术产业、科研部门和高等院校及其相关领域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研究、设计、开发及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电子技术基础、计算机导论、计算机组成原理、离散数学、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人工智能、软件工程、Java核心技术、JavaWeb程序设计、JavaEE软件开发、大数据与云计算技术等。

本科,基本学制四年,实行弹性学制。符合条件者,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数据更新至2023年0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