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医药商学院简介

医药商学院位于孙中山故乡——中山市,坐落在风光旖旎的五桂山风景区。学院依托学校药学、医学等学科优势,设置了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公共事业管理、社会工作等本科专业,具有社会与管理药学硕士学位授予权。建有省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其中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专业是省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

学院拥有一支综合素质高,教学科研能力强的教师队伍,其中专任教师均具有研究生学历,36%具有博士学位,54%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大部分教师具有企业工作背景,社会实践经验丰富。教学设施完善,建有医药管理综合实验室、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实验室(含ERP)、情景模拟实训室、人才测评实训中心、医药电子商务创业实践中心等实验教学平台,除学校共享的实践教学基地外,自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30多家。学院坚持“厚基础、宽口径、精专业、高素质、强能力、复合型”的人才培养思路,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就业竞争力。近年来总体就业率在98%以上,毕业生受到社会、用人单位一致好评。自2006年至今,已为社会输送了医药管理人才六千余人。

学院网址:http://dep.gdpu.edu.cn/yysxy/index.html 咨询电话:0760-88207177

(数据更新至2018年05月16日)